「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努力學習的文案 1、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么,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2、你學習不好你不丟人,你比那些學習好卻心底惡毒的人善良多了。 3、學習,不分貴賤,勤奮不分聰愚,成敗,不分天才,時間,證明成就。 4、不要批評你不了解的人,要趁機向他學習。 5、梅花的色,艷麗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蒼古而清秀。我要學習梅花,我要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 6、不僅自己認真學習,還能提醒同桌同學,真是了不起! 7、戀愛不影響學習。失戀才影響學習。 8、該員工作為經理特別助理,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能認真完成經理交代的各項任務,并能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其工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值得各位同事學習。 9、現在的我學會了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一切學會獨立是我學習的第一步。 10、友誼友誼不成功,學習學習不成功,愛情愛情不成功! 11、學習存在著不同的梯級和深度,因而也就存在著進展的可能。 12、保持和培養每個學生的自尊心,取決于教師如何看待學生的個人學習成績。 13、學習和研究好比爬梯子,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企圖一腳跨上四五步,平地登天,那就必須會摔跤了。 14、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別人壁咚的墻就是你曾經搬過的磚。 15、比老師說的都好,老師真羨慕你,我也要向你學習。 16、生活是一臺機器,學習就是發動機。 17、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18、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19、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20、偉大的硬幣啊,正面上網,反面睡覺,摔碎了,老子就去學習。 21、勇氣可以幫我們戰勝學習中的難題,勇氣可以幫助我們戰勝自身的弱點,勇氣可以幫我們得到尊重,勇氣可以為我們成長開辟道路! 22、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么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23、愛是可以學習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先承受愛情,然后才懂得去愛人。 24、一壺好茶,是每一片茶葉共同創造的凈土。說珍惜世界,先學習在社會這壺茶里,做一片茶葉!當我們這樣想時,喝茶的時候就特別能品位其中的清香。 25、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就得早點起床;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就得快點邁步;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就得快點學習。 26、操場上,遠望那棵大樹冒出幾棵新芽仿佛又有新的生命在顫動。啊!這氣魄雄偉的校園的樹!你代表的是我們學習的步步高升,校園的錦繡美麗! 2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28、學習的美好之處,是沒有人可以把它從你身上拿走。 29、學習雷鋒精神首先是個人學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發揮組織優勢傳承好雷鋒精神。 30、時間沒有停止的一刻,學習沒有滯留的一秒。 關于學習的文案 1、懂得合理利用時間比與時間賽跑對于學習更有效。 2、想學習戀愛的技巧,不過還是被打敗了。 3、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討厭學習的,好像是在娘胎里。 4、我樂意向成功者學習和從成敗中總結經驗。 5、我始終相信我是最強的!盡管生活不太如我意;盡管學習似乎有壓力;盡管未來還不太明朗!但我始終相信我是最強的!終有一天,我會成功! 6、學習的最大動力,是對學習材料的興趣。 7、如果你把自己當成泥土,就不會有珍珠被埋沒的痛苦;如果你用欣賞的眼睛看人,就能看到值得尊重和學習的人。 8、以前聽一個高中生說自己考了,我心想這個人肯定是個小混混,現在想想,他可能是個學習委員什么的。 9、學習總是在一點一滴中積累而成的,就像砌磚,總要結結實實。踏踏實實的學吧!加油!成功屬于努力的人! 10、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11、不想說話,不想動,不想出門,不想吃飯,不想學習。整天整天的躺在床上,像一個植物人。 12、它是我的寵物,但也是我的朋友,無論什么時候它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和生活。 13、朋友應該常聯系,打打電話發信息,遇到煩惱共分擔,遇到開心共歡喜,學習心得共分享,工作失意共勉勵,喜怒哀樂我關心,朋友情誼永牢系。 14、學習向日葵,哪里有陽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觸優秀的人,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心里若是充滿陽光,哪里都是晴天! 15、防止在高價位套牢,是學習買賣股票的最重要的一課。 16、當別人談話時你傾聽,當別人皺眉時你微笑,當別人疑惑時你堅信,當別人休息時你學習,當別人放棄時你堅持,于是當別人失敗時你成功! 17、一個人要想成功就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經驗、不斷的堅持。 18、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所以我也要學習雷鋒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戰斗中去。 19、你精心澆筑知識殿堂,讓我們愉快學習徜徉。 20、最聰明的人,對自己的短處絕對不會掩飾,而能學習別人的長處。 21、為人貴在實,工作貴在專,學習貴在恒。 22、生命是一種語言,它為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如果以另一種方式學習它,我們將不能生存。 23、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獲。 24、任何機會只留給時刻準備著的人,學會保持好的狀態很重要,須要學習。 25、生活是燈,學習是油,要想燈亮,就得加油。 26、八戒,你要向狗哥學習,刀槍不入,煉丹爐里,五行山下,永不絕望,開朗樂觀哈哈哈!春節愉快! 27、學習中的快樂,產生于對學習內容的興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歡學習的,只是學習的方法和內容不同而已。 28、攝影是學習如何觀察事物的一種方式,它是強烈的個人視覺感受。 29、活到老,學到老,人這一輩子總是在不斷學習。那么學習對于一個人的確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學習就不得不有一定的范圍、方法及目的。 30、如果把每件事都看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那就沒有所謂的失敗了。 不學習的文案心情短句 1、水不流要臭,刀不磨要銹,人不學習會落后。 2、不學習,如何養活你的眾多情人。 3、初一學習的是傻子,初二傻子不學習,初三傻子都學習。 4、樹不修剪長不高大,人不學習不會成材。 5、你學或者不學習,作業就在那里只增不減,在混亂中成長;在成長中亂混。 6、倘不學習,再美好的幻想也會灰飛煙滅;倘不勤奮,再高超的智慧也會化為泡影。 7、老師,不是我不學習,是因為我從小就怕黑,所以一直不敢看黑板。 8、在人的世界里,學習是必不可少的。人若不學習,就無法生存。 9、現在,我怕的并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 10、學無止境,人的一生倘若不學習,那么他的一生定會貧乏。 11、學習吧,錢沒了,不學習,前途沒了。 12、開始學習就不開心了,一不開心就不學習了,一不學習就開心了,一開心就一天過去了。 13、人不勞動沒出息,人不學習沒長進。 14、不掛科,我所欲也;不學習,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我嘞個去也。 15、寶劍不磨要生銹;人不學習要落后。 16、凡事開頭難,萬事靠自己,不學習怎么能進步,不嘗試又怎么能接觸到新事物學到新知識,經驗總得積累。 17、你不學習可以,但不要帶壞我! 18、玉不打磨雕刻,不會成為精美的器物;人若是不學習,就不懂得做人的道理,也就成不了大器。 19、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20、初一逗比才學習,初二逗比不學習,初三逗比知道學習了,高中全學成逗比了。 21、男孩子不學習做飯,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22、高一學習的是傻幣,高二不學習的是傻幣,高三傻幣都知道學習了。 23、初一傻逼才學習,初二不學習的是傻逼,初三連傻逼都知道學習了,高中都學成傻逼了! 24、你現在不學習憑什么說努力。 25、凡是不學習的人都會自以為是,凡是自以為是的人都很難成功。 26、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7、我趴在書上,學不學習不重要,關鍵是得有個姿態。 28、我不承認一份真心沒人去憐惜,我不反對為了各自的生活勾心斗角,逢場作戲,我不學習他人在沒有自我感情的基礎上搬弄文字來迎合你的喜怒哀愁。 29、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學習! 30、學習不一定成功,不學習一定不能成功。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蜜汁掉下來 要纏留一只飛碟 連續滲透多戈 強迫癥損壞銅花灑 古風濃濃中 老游戲你上我下 多戈總是在出其不意時 扭扣雙腿擠壓 唇齒間萬盜其曰 哦哦嗯嗯唧唧喳喳 每一種喊叫都是成功 都是軟組織的劫難 都有同質的表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準備趕車前往新的單位報到。因為擔心遲到,我足足比平時早起了一個小時,樓下等車的間隙,上百度搜索了很多關于新單位的新聞報道,想要彌補一下腦海中的空白。 說起換單位,其實那時想的挺簡單的,覺得自己現在還算年輕,有機會去到新的單位新的崗位,就有新的挑戰新的刺激,敢闖敢拼才是青春真本色,幸福也是靠奮斗出來的。就這樣毅然決然地選擇從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中走了出來。 坐在車里搖搖晃晃半個小時后,我終于來到了新單位的辦公樓下,遠遠就能看見兩塊十分顯眼的寫有單位具體名稱的牌子,仔細打量了樓棟的層數、周邊的環境、來往的行人,心想這里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一定要好好干。我背著包,帶著一個筆記本、一個水杯,滿懷激動自信的心情,邁著鏗鏘有力的步子,堅定地跨進了辦公區域。 分不清哪個辦公室在那一層樓的我,生怕門衛叔叔看到一個生面孔不讓我進去,忙不迭地表明了我的來意,跟著他的指引,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臨街,比較亮堂,采光充足,室內的綠蘿長勢茂盛,兩個同志正埋頭忙碌著手頭的工作,看見有人進來了,其中一個同志忙站起身來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旁邊一個同志又抬頭看了看我,說到:“她是新來的,今天正式報到。” 因為剛來,單位里的人員不認識也分不清,不知道怎么稱呼這位同志,是個小乖小乖的女生,姑且稱呼“小美女”吧。隨即,這位小美女招呼我坐下,告訴了我單位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后,就領著我來到了相關業務科室,把我介紹給了室主任,說接下來由室主任帶我熟悉單位同事和環境,希望盡快適應新的環境,進入新的角色。 我心想,這有啥難的。我自認為適應能力還是蠻好的,曾經一竅不通的年報工作都能在一個月之內干好,現在也肯定難不倒我。再加上自己在企業等單位工作過幾年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快速接手新的工作也是不在話下。殊不知,等待我的遠比想象中的要復雜十倍百倍。剛到崗位上,就面臨著很多從來沒聽說過的詞匯、從沒接觸過的工作領域,讓人頓覺心亂如麻。加上源源不斷來的新工作,可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能止境的。 每當我一次、二次、三次做不好想要哭泣放棄的時候,總有同事朋友不斷來電咨詢相關業務,聽著電話那頭冒出來的一個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勉強告訴同事朋友剛來還不太熟悉,再后來就覺得這些不都是崗位常識嗎?我怎么好意思每次都以這種堂而皇之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業務不熟不精呢?老話說得好,打鐵必須自身硬,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自己都是一塌糊涂、渾渾噩噩的,何談利用專業領域知識幫助別人答疑解惑呢?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數個月,我總是在事堆中重復著、回鍋著,有時都讓我有些懷疑人生了,怎么還有這么難的事情呢,我到底怎么啦,我為什么總是做不好呢?我明明不差,明明在過去獲得過很多肯定,明明可以在以往的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可曾經的優越只屬于過去,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本領恐慌,把想要奮斗向前的心禁錮的有些害怕了,我開始變得異常小心,生怕出一點差錯。 其實,還沒來到這里之前,就有很多同事朋友告訴我,這里工作很單純,沒有過去那些崗位的繁忙、繁瑣與復雜,可以放松一下了。而如今,哪是他們說的那種情況呀,突然有了順其自然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呀,當初來這里,不就是要學習新的知識嗎?人生嘛,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提升的。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又有哪一條道路是沒有荊棘的。不能因為不會不能不敢,就選擇放棄逃避,不能因為少了玫瑰花作伴,就選擇止步不前。這還是當初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嗎?對職業的忠誠,對崗位的擔當,對夢想的追求都到哪里去了? 無數次的在心里默問自己,無數次的在心里告誡自己,不能因為在這里,什么都要從零開始、從頭再來,就選擇自以為最便捷最舒適的方式來解脫,實際是把自己推向遠方,走向深淵,只會離真理越來越遙遠。學如弓弩,才如箭鏃。不想當井底之蛙,就要敢于跳出那片天,到更寬廣的世界去轉轉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歸零,重新沉淀下來,審視自己,輕裝再出發。只有當把這些專業領域知識學懂了弄透了,才能盡己所能地幫助同事朋友解決難題。這條道路是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前走,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挺過去,迎接新的曙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隔行如隔山沒錯,但隔行不隔理。我將秉承初心,繼續行進著。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感恩遇見!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ff67h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